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03|回复: 6

各位伙伴们。意大利买车,车贷付完了,还需要去买车的地方报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0 22: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伙伴们。意大利买车,车贷付完了,还需要去买车的地方报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22: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libretto名字是你的就不需要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22: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finanziamento还是lesing,后者付完还要去过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23: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空去转转也可以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23: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冤家 发表于 昨天 23:39
看你是finanziamento还是lesing,后者 ...

过户 还要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7: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冤家 发表于 昨天 23:39
看你是finanziamento还是lesing,后者 ...

后者过户一定要去原地方过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10: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冤家 发表于 4 天前
看你是finanziamento还是lesing,后者 ...

我是从车房买的二手车
那样还要过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