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2|回复: 4

请问大神们申请父母移民一定要兄弟一起申请吗?对自己居留什么有影响吗?自己是半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 11: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神们申请父母移民一定要兄弟一起申请吗?对自己居留什么有影响吗?自己是半工,四个小时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 11: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去问过,说我国内有弟弟所以我不能申请,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 1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父母必须是国内没有可以瞻仰他们的子女,且达到了退休年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2 12: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没有可以子女了,两兄弟都在这里,问题是签工半工的也放进去申请会不会对居留有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 12: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父母亲首先要独子证明双认证,你签工四小时,只能是申请一个人,你的收入仅能维持两人的生活费包括你自己了再加上一个申请的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