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2|回复: 20

全家人都是长期剧留。小孩14 周分居留下了。是不是邮电局要交100加30.4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3 19: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全家人都是长期剧留。小孩14 周分居留下了。是不是邮电局要交100加30.4欧。万能的华人街。谁知道帮忙分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19: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101和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女孩 发表于 38 秒前
要不要101和签工单

不需要。就是不知道怎么交钱。听说警察局通知很多人要去重新交钱。所以问一下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鹤哥,帮忙帮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19: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9 秒前
每个人都是30.46

我也是工会帮忙添表格交钱。可是警察局打电话说钱不够要我去补交。可是怎么交不知道。愤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19: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阳 发表于 3 秒前
我也是工会帮忙添表格交钱。可是警察局 ...

打电话给你说不够?不过这样的情况有听过,你不是第一个,要孩子的付130.46
你查一下按手印网站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打电话给你说不够?不过这样的情况有听 ...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19:5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阳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也是工会帮忙添表格交钱。可是警察局 ...

警察局打你是什么电话号码,方便公布一下吗?天天接到乱七八糟的电话,都不敢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19: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鹤哥看看这个。是不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20: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转长期居留要无罚公证吗?请问一下有谁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20: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阳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需要。就是不知道怎么交钱。听说警察 ...

我以前有交过一次、现在也忘记了好像是给你一张单子去邮局交、因为我知道附近10来分钟就有一家邮局所以我叫他等我半小时马上去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20: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阳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青田鹤哥看看这个。是不是。 ...

只要付30加30,46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20: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阳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青田鹤哥看看这个。是不是。 ...

正常情况下居留更新随便大人孩子都是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