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0|回复: 6

[爆料] prato绿城门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5 12: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12点左右
车停绿城门口蓝线没打票的人
你们的车牌都给警察拍走了
留意你们家里的信箱
错过了 就贵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2: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没有一个打票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2: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他不直接开罚单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2: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干 发表于 2 秒前
为什么他不直接开罚单呢?

...

不知道
我装东西进车的时候看见他们拿着手机在拍照
装完抬头再看过去人就不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2: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蟹 发表于 3 分钟前
哈哈。确实没有一个打票的


...

里面都有空位子
停外面,不划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2:4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一般都停里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23: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问一下我家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