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9|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想问下各位街友 我按手印已经4个月了 我朋友比我晚一天按手印上个月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0 10: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问题,想问下各位街友 我按手印已经4个月了 我朋友比我晚一天按手印上个月居留就已经下来了 但我的还没下来 是缺什么材料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0: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按了6个半月了还没有下来请问你是那里城市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0: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缺
等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0: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办事窗口的警察态度服务不同,这取决于当天办事的那个警察,心情好就快,心情不好就故意刁难,就永远压着不当回事!运气很关键的!在意大利必须得习惯意大利人蜗牛🐌般的速度,这是在磨炼你的意志,挺住,疫情期间在等等!语言好的话去警察局咨询一下,如果实在不行,再另作打算请律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