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7|回复: 5

[散讲] 关于办护照,一定要抢的吗? 我二月份约好5月寄过去不见面办理,约好了还要抢?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6 11: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办护照,一定要抢的吗?
我二月份约好5月寄过去不见面办理,约好了还要抢?第一次办,不是很懂,有人能为我解答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2: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办理护照、不见面办理、现在护照不是要按手印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2:4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约好了 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提前几天寄过去就好了。预约的当天 大使馆如果有需要会发视频或者打电话确认的。不见面办理护照没有按手印。其实也可以弄个双向两邮包一个去一个回。我就是网上预约 寄双向一个多月就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13: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簡簡_aEzbW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现在办理护照、不见面办理、现在护照不 ...

要按手印这个我也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13:4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闽芝最亮的仔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约好了 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提前几天寄 ...

那么为什么大家还要抢预约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0_jZzHd 发表于 5 小时前
那么为什么大家还要抢预约呢? ...

抢是因为预约的人太多了。毕竟位置有限。不过花钱找黄牛就比较简单了。看时间段 我去年12月份换的位置很空不过在罗马 米兰我就不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