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6|回复: 2

[法国] 请问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2 1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的汽车是renault牌子。今天公里表上显示injection a controler 。请问知道的朋友说一下什么意思,如果去检查,请告诉地址一下。最好有说中文的,我住在18区,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2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保用吗     向谁买的       可能油管不通了      没油进发动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3 16: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没有保用,是法国人那里买的。那里有修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