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4|回复: 6

[散讲] 哎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啊2年没有回去了。真的好想回去看看...一天天的好郁闷快得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 15:5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哎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啊2年没有回去了。真的好想回去看看...一天天的好郁闷快得抑郁症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完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 16: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完没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0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两年没有回去,我都十二年没有回去了,生活不易啊!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一样两年多没回家,家人都在中国以前一年回一趟的疫情这样心情都要崩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饼干 发表于 2021-4-1 17:03
你两年没有回去,我都十二年没有回去了,生活不易啊!

和我一样我也也是12 年没有回去 去年想回去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价航班还是不要回去的好!免得给这些一丘之貉添加孽障!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了应该家人都在这里,也就不想回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8: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没有上过班了,无奈中,再这样下去估计要奔溃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