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11
注册时间2017-4-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iki111 于 2021-4-1 17:49 编辑
prato中国街蛋糕店,是不是分钱都不要收的,今天买蛋糕一毛钱没有,给了一个5分,2个2分,一个1分,看了一眼说我们分钱不收的,我又不是都是分钱,好气,干嘛不直接挂出来我们分钱都不收的牌子,收银台里面都有分钱的,那些钱又是怎么回事?早知道东西都不要了,常常去那里买饺子馒头面包的 ,是老客也是第一次给分钱。啊啊啊,后悔发挥不好。
(主要是态度不好,我已经提早跟她说过,单子迟一点打,我要看一下零钱够不够,她答应一声,马上就单子打出来了,店里总共就2个客人,就我和另外一个客人一家人,我在一张待客的桌子上找零钱,马上对着我喊单子打出来了单子打出来了,太尴尬了,那个客人一家人都看着我,平常去中国街买东西从来没有从过分钱,今天是专门补牙拔牙的,路过了就想买的,担心零钱不够还特意说的,我也真心不知道分钱不能用。已经记住了,就怪自己临时起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