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5|回复: 5

请问这个摄像头是拍闯红灯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31 13: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这个摄像头是拍闯红灯的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14: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样怎么可能拍牌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1 15: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是,这样怎么可能拍牌照 ...

谢谢鹤哥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15: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这里不小心闯过红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7 23: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xs 发表于 2021-3-31 15:52:08
我也在这里不小心闯过红灯🥴 ...

后来没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7 23: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1-3-31 14:10:16
不是,这样怎么可能拍牌照 ...

那一般这个摄像头闯红灯,不会被罚吧,我今天也没注意就闯过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