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9|回复: 8

[居留问题] 跪求意大利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2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这次按手指印的时候,警察说我出来7年多了多不会说意大利语,手指印先给我按,拿局留要我会说意大利语,请问一下大家到时候警察会问我一些什么啊,能不能帮我想一想,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问你要这个证件那个证件,没关系的,吓唬你呢,法律可没规定不会意大利语,连普通居留都不能转,他要是真不给你,你转身就可以去找个律师告死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问你要这个证件那个证件,没关系的,吓唬你呢,法律可没规定不会意大利语,连普通居留都不能转,他要是真不给你,你转身就可以去找个律师告死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2 15: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小刘,真的,谢谢你了,那我就放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逗你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3 1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普通居留,不需要语言考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4 0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4 14: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的就是吓吓你,别给人家虎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1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ll1314 的帖子

回复 will1314 的帖子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