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2|回复: 17

[散讲] 居留问题,我是小巴黎12月9日换的居留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月还没有发短信,请问街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5 07:4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问题,我是小巴黎12月9日换的居留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月还没有发短信,请问街友们也一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07:5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07: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问问情况,我3月份换的,直接给6个月的rcp ,应该是制作太慢了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0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08: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不发信息了,也没有任何通知,等你的居留到期了直接到网上约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0: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356743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发邮件问问情况,我3月份换的,直接给6 ...

麻烦问一下,现在拿到卡没有,我是20年10月换的,也给的六个月的,到现在还没有给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0: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5464867 发表于 23 秒前
麻烦问一下,现在拿到卡没有,我是20年 ...

我是今年3月份刚刚换的。。。还是发邮件问问,或者直接约会拿卡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0: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月16号的约会好像


2月就拿到了,我是发邮件问的
现在都不发短信,发邮件3,4天就回给你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0: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去年十二月十四号,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收到信息。但是我不等信息了。已经约会三月二十九号下午三点五十去拿卡。比我晚的打电话问了他的卡已经做好。我估计我的也差不多吧!反正没有关系如果没有,下次再约会。网上很方便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3: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与悦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12月16号的约会好像


2月就拿到了, ...

请问邮件地址能发一下吗,就是小巴黎询问居留卡做好了没有的邮件地址.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3: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没收到短信,建议直接网上约会拿卡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4: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0年12月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拿卡訊息,发过两次邮箱都是说还在制作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去问,都会回的。第一封等几天没消息就发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同时把取卡的约会也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5: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小巴黎12月31日换的,3月1日拿到卡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6: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30日换的,2月15曰就收到短信了,你还是发邮件问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