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4|回复: 5

[生活百科] 贷款问题(自己贷款还是由中介办理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1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8-28 10:40 编辑

各位街友,我初次买房,纸张齐全,不知道办贷款是自己直接去银行好,还是交由房产中介办理好呢,又或者自己托人代办。。。请多指教

编辑帖子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银行一向信誉好,就自行办理。若想多贷就请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贷款更简单、利率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如果什么都不懂的话,还是找人或者找人.........ps中介收费很贵的.......不然自己会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22: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