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8|回复: 10

[生活百科] 客人在餐馆就餐,手机被偷,谁负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1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做工的餐馆,经常有些小偷 (4个小孩11-12岁左右好像),速度很快的冲进来,然后就偷了客人的一些东西,今天有个客人的手机被偷了,请问要怎么处理好点???
还有,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个应该报警,让警察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速度很快,进来后,我们赶他们出去,不过在他们出去之前,偷了客人的手机,客人之后才发现,小偷他们都已经走了,那个客人说自己的手机被偷了,然后怎么办啊 什么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客人的意思就是要我们餐馆负责,我们餐馆有责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公司不负责,打电话问了,不过他还是要了我们的一张attest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0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客人的问题呀
他没看好自己的东西也没办法呀

在mcdo 被偷过 要钱的 没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0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的店里 客人也给偷了 但她报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0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多这样的小孩  
假装哑巴      上次他们偷的客人的手机   被我抓住了  
我是跑出去抓到的    他们还说没有偷  
我就说带他去警察局     正好在 附近       他就害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0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方法是   进来的时候直接赶出去   
这是很正常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5: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人自己负责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