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158|回复: 20

    [居留问题]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3 07: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是不是要去移民局问一下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7: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个城市?去问一下当然放心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8: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查下说不定早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08: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孤寒独冷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在那个城市?去问一下当然放心一点。

    ...

    在米兰的大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08: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那些_fJ037 发表于 8 秒前
    网站查下说不定早就有了!

    ...

    邮局网站查了,显示正在办理,没有缺东西,可是按手印都过去半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8: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9: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自己去网站上查一下有了马上去拿就好了,我的情况也是一样,按了好几个月了都没发信息,后来我去网站查了有打电话过去问,她们直接就叫我过去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9: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送进去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9: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居留2019年二月过期的,2020年九月按的手印,到现在还没消息,两年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9: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822162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邮局网站查了,显示正在办理,没有缺东 ...

    邮局网站现在不准确,你去警察局官方网站查一下,可能早就有了。我跟你一样邮局网站查出来显示无异常,正在办理中,但是实际上我手印按了15天就收到短信息让我3月1号去拿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9: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282524 发表于 4 秒前
    邮局网站现在不准确,你去警察局官方网 ...

    就是下面这个警察局查居留软件下载过来查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0: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问一下 应该 早就有了 我的也一样   上网 查的时候 都是显示 正在 审核中 网站上 都不准的 说不定早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1: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拿出来时间短,还不如就放里面呢,现在整的我想回国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4: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豆腐块飞 发表于 4 小时前
    19年送进去的路过

    你也太惨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4: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留20年二月过期,但是我八月份按了手印,现在都21年了,还没有发消息给我,我

    aoe259 发表于 4 小时前
    去警察局问一下 应该 早就有了 我的也 ...

    因为疫情,我也不好去米兰,所以问问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