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13|回复: 5

想问下孩子贴着自己送拘留,签工可以就签四个小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7 17: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孩子贴着自己送拘留,签工可以就签四个小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7 18:0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以后跟你的话,年收入cud需要9000.签四个小时干满一年完全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17 18: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cx 发表于 4 分钟前
可以,以后跟你的话,年收入cud需要900 ...

一年也才48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7 18: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问题,时间没关系。你一年有9k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7 19: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iar 发表于 19 分钟前
一年也才4800😢

如果都有签4个小时一年都在8000-9000左右,小孩跟你只要不是申请长期随便多少都可以转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17 19: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那我签半年换工作是不是Cud没满一年了,因为换其他工作了 不是重新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