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0|回复: 4

有没有玻璃厂上班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6 19: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KN 于 2021-2-6 19:54 编辑

有没有在玻璃厂上班的朋友。想订做个鱼缸。0760931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2-6 20: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6 22: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建议去鱼店买一个吧!质量好很多,自己做的很快会漏水的,而且比较危险,很容易炸缸的很危险的,小鱼缸自己做还可以,大鱼千万不要自己做,三思而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6 22: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这个东西碎了很危险的,会伤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7 0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的卖便宜,大的贵,但是贵有贵的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