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80|回复: 5

关于申请失业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9 23: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说现在自己辞工的人也可以申请失业补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00: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00: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不能,最好是跟老板做一个协议终止合同 rupture conventionnelle de contrat, 这样做对老板没有坏处,工人可以申请失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02: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的枫树 发表于 1 小时前
辞职不能,最好是跟老板做一个协议终止 ...

这个老板应该需要付一些补偿金,就算你不找老板要这个钱,那这部分钱老板也要缴税,估计老板也不一定愿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06: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的枫树 发表于 6 小时前
辞职不能,最好是跟老板做一个协议终止 ...

謝謝分享,明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10: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肯定是没有的
协议离职就是repture conventionnelle , 是有失業金拿的。至於老闆需要付出的那部分費用和會計那裡的申請費用,你可以自費啊。和老闆商量一下吧,祝你好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