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8|回复: 8

[法国] 驾校关门还可以去别处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11: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13区的驾校被查关门,我已经拿回我的Dossir我还可以去别家驾校吗?我还是在学Code要带什么去?Dossir还有效吗?要交多少钱啊?各位有好的介绍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3区哪个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08:2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答案的回答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你的dossier可以去其他的学校报名。
价格就看每个学校收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code,有dossiers给你的吗?我问学校怎么说没有的,然后说要开车的时候才有fossier,是不是被骗了?有谁有报code的dossier吗?拍张放上来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别的学校就可以了带着dossier去,就说自己有dossi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508 发表于 2012-8-27 12:27
13区哪个地址?

中国 花旗 银行 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63 发表于 2012-8-29 09:25
有谁知道答案的回答一下?谢谢!

你可以带上你自己的材料去别家的 ,
价钱就各不相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508 发表于 2012-8-27 12:27
13区哪个地址?

就是  法龙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