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9|回复: 5

想问一下修补店下个星期可以开门吗。在红区。法律都没有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5 16: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一下修补店下个星期可以开门吗。在红区。法律都没有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6: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补店应该可以开的吧?我看到巴基斯坦人开的修补店红区都有开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6:4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黑也有开修改店吗 一直都没有看见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6: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7: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红区可以开,现在应该也可以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8: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流逝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半黑也有开修改店吗 一直都没有看见过
...

有开.在mestre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