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2|回复: 14

想问下假如送拘留想要宝宝贴着自己、宝宝需要另外付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0 16: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假如送拘留想要宝宝贴着自己、宝宝需要另外付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6: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付款单,小孩的名字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6: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 具体多少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6: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大人工作居留80.46+小孩30.46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7: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要填大人的名字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7: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ism 发表于 2 分钟前
好像要填大人的名字30.46

小孩那张单子要写小孩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8: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EE 发表于 2 分钟前
小孩那张单子要写小孩名字 ...

那张付款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8: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E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要,付款单,小孩的名字30.46 ...

那我老公已经送了拘留、到时候按手印可以贴着吗?递小孩的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8: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ism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好像要填大人的名字30.46

是不是名字都是大人的、小孩就只用放资料然后在另外付款单?一共要两份付款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8: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连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比如大人工作居留80.46+小孩30.46

...

大人的要一百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8: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iar 发表于 1 分钟前
是不是名字都是大人的、小孩就只用放资 ...

材料里有填孩子的资料然后付款单两张都是大人名字 长期居留带孩子更新的话两张30.46 然后把孩子的材料放进去 我更新都是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8: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iar 发表于 4 分钟前
大人的要一百多吧

看你是什么居留,要是工作居留两年就是80.46+30+1.5+邮票16十小孩付款单30.46要是长期居留更新就是30.46+30+1.5+邮票16十小孩30.46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9: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连队 发表于 3 分钟前
看你是什么居留,要是工作居留两年就是 ...

我以前两年填的都要一百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9: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ism 发表于 17 分钟前
材料里有填孩子的资料然后付款单两张都 ...

我不是长期的,资料还要填小孩的吗?不是就大人的➕小孩的证件复印件就行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21:5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连队 发表于 3 小时前
看你是什么居留,要是工作居留两年就是 ...

那小孩需要填资料吗?就单单一张付款单付掉就好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