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798|回复: 25

送一条两个月大的小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9 23: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远走它乡 于 2021-1-11 13:03 编辑

狗已经被领养,谢谢大家的喜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0: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00: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0: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说在哪个方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00: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5946996 发表于 29 秒前
也不说在哪个方向

你要是在米兰的话,可以领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0: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方便了,太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0: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米兰。我可以领养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1: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带白色的那只好可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2: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可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3: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牧羊犬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3: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米兰  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0 06: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8: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就是太远了,法国有没有送🐶和🐱的,喜欢小动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0: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可以把地址发给我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7: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6895832 发表于 7 小时前
好喜欢,就是太远了,法国有没有送🐶和 ...

你可以去法国的宠物救助中心,去领养都是免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