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3|回复: 8

车子报废1个月后养路费带来3百多要付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9 19:3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同题车子报销一个月   然后养路费带过来了   要不要付   不付会怎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19: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报废吗?报废后带来之后一年的养路费吗?带着报废单去ACI取消。不可能不闻不问等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19: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报废单子去ACI看看,也只能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20: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在1个月之前的养路费你需要付 去问问Aci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20: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正解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21:0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郑章_mc5Tc 于 2021-1-9 21:04 编辑

养路费是先付的,比如你去年的养路费到今年的1底过期,就算你2月1号车拉去报废也要再付一年的养路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21: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付款证明留着就自认倒霉吧。我12年13年换了两次车当时都有交了养路费19年带过来养路费五百多(以前换车车行要我交了养路费的证明自己不懂就把aci那个交款凭证给他们了自己没复印)然后打电话过去人家要你付款证明,找不到就只好付了。今年eguitalia又TM带过来一张三百多的13年养路费还是一样的原因一样的说辞。去年报废一辆车,报废的时候报废厂明确告知我各种报废单跟养路费证明要保留十年,不然罚款过来就自认倒霉要付。这就是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报废前的,那么要付。看一下单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08: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单子,去ACI,比如你车1月报废,养路费是12月交的,可以退回10个月的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