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7|回复: 5

请问住家垃圾费、下半年没收到、还会寄过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 22: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住家垃圾费、下半年没收到、还会寄过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 22: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起的吗?一张上半年。过期时间月底。一张是下半年。过期时间12月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 22:3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登记的.不然没寄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 23: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Alia,可以到他们的官网申请账号登陆就可以查到你所有垃圾费的单据;或者到他们办公室让他们打印;或者打他们的绿色号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6 16: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wang 发表于 4 天前
如果是Alia,可以到他们的官网申请账号 ...

有网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6 17:3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搜索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