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1|回复: 2

[居留问题] 09年大赦问题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09年8月份预约签合同的,但是他们 错把地址写成中华民国了,说还要重新预约,到现在也没消息呢,请问我改怎么办啊,,还急着回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省督府重新约日期签合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份去的,他们说要拿到警察局哪改了之后重新审理,什么时候再预约就听他们打电话了,可这都6个多月了,还没信呢,给老外打电话,他说就只能等着,哎,
这样我还能和他去省督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