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6|回复: 8

办理华侨子女加分的事情。一定要五年居留没一天过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30 11: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办理加分的同胞们,居留五年不能1⃣️天过期。最好打国内问清楚。不然二千多人民币打水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1: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上次回答街友,把领事馆边上的电话号码发上来。好心帮坏事。今天亲戚告诉我他的办出来没用了.因为居留五年有一二天过期,没有提早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12: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7374587 发表于 60 秒前
因为我上次回答街友,把领事馆边上的电 ...

那5年长期的需要什么手续 你是在哪里办的?多少钱 办了会过期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2: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亲戚在米兰朝霞办的。二千六百人民币。你们要是办理。最好电话问清楚!还有中国的侨办。切记切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12: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7374587 发表于 37 秒前
我的亲戚在米兰朝霞办的。二千六百人民 ...

长期居留的话 只需要一张复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2: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短期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13: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自己办便宜。拿居留和护照先到comune去办理,买一张16欧元的邮票(comune)用。然后去省都府公证。最后去领事馆认证。如果去领事馆认证麻烦可以让领事馆边上的服务社办理。费用是70欧元。我上个月办理的,一共花了76欧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3: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_SBpj0 发表于 1 分钟前
太贵了。自己办便宜。拿居留和护照先到 ...

你牛!我亲戚在米兰边,所以全托办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14: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_SBpj0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太贵了。自己办便宜。拿居留和护照先到 ...

你好有步骤吗 谢谢详细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