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46|回复: 35

确诊了新冠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9 22: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感染了新冠病毒快一个星期了,高烧一直不退,医院又不收,开了点药让在家里隔离,无助,有同胞可以帮到吗,医院能接收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29 23: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29 23: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23: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dghjjj 发表于 20 秒前
一定要吃好。提高免疫力。鸡汤什么补进 ...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可以找商会,商会的人可能有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也不一定好,你买一个温度高了会提醒的那个东西,退烧药你就拼命吃,不要按上面规定的时间吃总之一定要把烧降下去,吃东西一定要吃的好我亲戚说这些药吃了肚子特别容易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吃莲花清瘟胶囊 找当地商会会给你或者微商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宽心态。每天早餐牛奶一杯鸡蛋两个。晚餐牛排一块。发烧的话买莲花清瘟一次吃四粒没发烧吃两粒。十天左右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营养,多喝热汤,如泡柠檬水,生姜汤,要加点和糖,祝你早日康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3: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哥 发表于 5 秒前
补充营养,多喝热汤,如泡柠檬水,生姜 ...

是加点盐和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00:5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生素D 维生素C 维生素锌
溴已新 止咳液 每日三次硫酸锌氯喹 200mg一天
维生素D 4000iu\d 两周即可
或者直接氯喹加阿奇霉素   一周
别吃什么莲花清瘟 有个屁用。
身边不少感染的,都吃氯喹好了。症状不严重的 四条差不多就没事了,10天转阴。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00: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盐糖水 大量喝 然后注意漱口   多睡觉   吃上氯喹 一般三天症状消退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0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退烧药要吃的,抗生素也要吃,防止并发症,病毒类疾病有自限的,要多补充蛋白和维生素,多睡觉喝水!别怕,楼主一定能康复的!祝福你!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01: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华人街上面的网上方舱医院会寄药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01: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旁边工厂有20来人阳性的 确诊了,年龄大的71岁数,就是有5位严重的在医院,其它都是在家里吃药,也没有多少天,就10天左右,多好了都已经做工了,按他们说,真的就是感冒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