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3|回复: 5

[生活百科] 大学注册要求居留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6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法国考出来的bac pro
16岁来的法国,读了5年 目前还是无证者
<目前居留正在申请中 只有一张attestation de depot de dossier 最快11月份才有消息>
在admission post bac上被一个学校录取了
去学校注册的时候被要求需要居留,
请问有谁知道我该怎么做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8: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跟学校交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JUJULI 发表于 2012-8-27 09:18
这个需要跟学校交涉一下

请问怎么交涉呢?
跟谁交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注册处 或者直接跟校长联系 问一下可否用其他证件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alcool 发表于 2012-8-29 13:40
没居留没关系的

有关系啊 不让注册啊
7月份我就在ADMISSION POST BAC上录取了 然后去不让注册 一直拖到现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