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0
注册时间2017-3-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0-12-14 00: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两个小孩子的爸爸,大的才3岁不到小的才7个月。有时候我也会给孩子一个ipad让他去玩,因为有时候并不是不爱孩子而是不知道怎么去和孩子相处,尤其是大的比较淘气屁股后面不跟一个人根本就不行,而且大的还比较黏我,小的根本抱不到怀里特别吃醋。每个人都有想独自消停一会,男人压力也比较大要为整个家的未来做打算。而且你老公不让你打孩子不正是说明他爱孩子吗?而且现在又是疫情期间能带孩子去哪里玩呢?难道让他陪孩子玩玩具吗?忍忍吧等孩子大点了送去学校了也许就能放松点了,但是我估计操心的事可能更多了。这应该也是很多家庭必须经过的考验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