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2|回复: 8

现在大区间移动需要自我申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3 16: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在大区间移动需要自我申明么?下个星期要从 Bologna 去 Trviso,出门需要带申明么?31号在 Emilia Romagna 大区内移动需要申明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16: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需要。 不过21号以后就不可以出你自己所在的 comune了 到1月6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13 17: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20: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财好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21不是说不能跨大区嘛,只有25.26和元 ...

你那个还没确定,他们是想改成25 26 31 这3 天不可以出comune  要看这几天会不会改了 。 现在还是不能离开自己的comu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13 22: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4 00: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财好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黄区就可以离开,我刚问了我的意大利朋 ...

可能会出新法规 21 号后可能全意大利都会变成 红区。坐等新法规了 看看是什么样的了。现在说这些 太早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14 08: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4 12: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财好色 发表于 3 小时前
是啊,意大利一天一个样

所以 今天我关门去跟家人一起提前过个年先  本来是等他们来一起的过年的 可是21 号以后不能跨区了。我们不在一个大区 哎 没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14 16: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