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672|回复: 17

失业在家快一年了,没有收入的日子 过的有点心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2 23: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失业在家快一年了,没有收入的日子 过的有点心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2 23: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年了,同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2 23: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特别没安全感!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大家生活恢复正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2 23: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微商啊卖卖货也不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2 23: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掰!失业一年还能吃吃喝喝活的下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2-13 00: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1: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嘛不去干活

有的是工作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1: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目前不会结束,你永远可以不要工作,上华街就有钱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5: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失业一年活不下去,我失业一个月我都活不下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8: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说你有钱,还能怎样呢,居然可以一年不工作,如果你说整年找不到工作,那是不可能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9: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家人呆了快一年了,去年一家人十二月中国回来到现在都没工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9: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都去上班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3 09: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发发牢骚而已,感谢给了建议的朋友,那些酸人的发言 就不一一怼回去了,在意大利在家带娃做饭的女人应该很多吧!我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没有疫情孩子给老外接送上学,因为疫情,老公的工作也不是很稳定……孩子辍学在家,只能在家里照顾孩子。至于工作,只是想找离住家近一点的,方便照顾家里,可能因为疫情住家附近暂时没有找到合适工的工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9: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我刚没上班一个月 就有点荒了。老板又不开门   不知道怎么办了 有没有人带我赚点零花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3 09: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这两个月都有做,不然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