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0|回复: 3

freebox怎么解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里电视有半年看不起来了,想把freebox割掉,请问,是不是要连信跟机器一起寄过去呢?大概需要多久呢?寄了信之后是不是可以马上去报neufbox呢??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6: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先割掉后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你要是去报neufbox,你最好让neufbox公司帮你去办,他们还给你100欧元的补助:lol对了,在各个sfr手机分店都有办理neufb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2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问了,她让我自己搞去。。不帮我,如果真有这么好的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