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98|回复: 12

 早起宅家做做地方小吃,还是热乎乎的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8 07: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早起宅家做做地方小吃,还是热乎乎的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08: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呀,这个我也喜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0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08: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的真早,是糖饼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8: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虾皮葱花肉馅,小光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08: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8: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donglian 发表于 21 分钟前
起的真早,是糖饼吗?

是虾皮葱花肉馅的!福建小光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09: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武大郎烧饼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10: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面怎么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0:3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归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不是武大郎烧饼吗😄

你可真幽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0:3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包子一样的和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1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8 15: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