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0|回复: 5

[居留问题] 拘留帮帮忙XF 小刘,按手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1-2-10 14:38 编辑

2月23人又要去按指印可是没有签工 晚2个月等签工有了在去约会可以吗  我去了2次都没按成 他叫我有了签工在去  我转的长期拘留 晚2个月去他会不会不然我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他们都让你什么时候有了什么时候去,就是可以的意思,拿到以后第一时间去约会按手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10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是可以先按的,后拿居留的时候在补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转老板居留,可是因会计师的缘故,商业局那还没给我开起来,我去按手印时,那里的警察也是叫我先把手印按了,等手续都全了,再带去转居留,哎,不过商业局哪都等2个多礼拜了,还没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麻烦问下小刘,转居留期间会不会查汇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