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8|回复: 7

[移民资讯] 请问11月9号出的电脑补贴怎么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1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网上看到说ISEE低于20000欧元的可以申请computer tablet补贴500欧 怎么申请啊 看了半天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人挺多的结果没人知道怎么申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8: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ise 值去网络公司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子豪 发表于 2020-11-21 18:29
带着ise 值去网络公司就好了

网络公司?我家网络公司是fastweb去找他们吗?我想申请的是电脑的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9: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找运营商申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9:5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爆炸 发表于 1 小时前
网络公司?我家网络公司是fastweb去找 ...

一般有网络了不可以申请,具体的情况问问你的网络运营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20:4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只申请电脑,要重新开通网络,至少1年合同,还是他指定的几个公司,网络补贴200,电脑3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21: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身份和ise去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