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7|回复: 7

cassa机年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0 14: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各位街友们。这价格合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4:2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是不合理的!不过我的也是150€,听朋友说60-80€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4:3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cassa机怎么要servizio cloud的吗?一年要35加Iv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5: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开发票只要付年检的钱就是了;我们是80 ivato,有些人只60+iva;发票二百张还是四百张一年我记不清楚了,大概是85€;而且若不改公司,头年开不完的张的可以续给下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5: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7.6 ivato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6: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这么便宜我的要190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6:5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8: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贵的,应该包括一年之内保修费吧。我只有付年检费55块,如果坏了维修要付钱的,可以换家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