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0|回复: 3

[生活百科] 最近居然法官法院这些人也罢工 真是没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跟律师开庭  法官罢工呢  把我们的日期推了一个月 法国这些人真的是没救了  政府这么重要的法律机构也罢工   他们的工作效率够低了  还不满足  搞得耽误我们这些老板姓的事情 气死了专门请假没做工去的  又要再去  在法国 又什么都别有官司 或被折磨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也罢工,法官也罢工,哪天sarkozy这孙子也罢工就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1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昨天打架还要等一个月才开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14: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法国的民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