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3|回复: 6

关于居留过期,延期的问题求解答我的居留是今年3月30过期的,那段时间正好疫情爆发,所以也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6 11: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居留过期,延期的问题求解答 我的居留是今年3月30过期的,那段时间正好疫情爆发,所以也没去延期,今年工作,也没几个老板签工,现在变成了延居留需要签工单,但因为过期又没办法签工,所以没有今年的工单,求解怎么打破这个死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6 11: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6 11: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失业居留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6 11: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打张失业证明,转成失业居留,然后等明年有工资单了。再转普通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6 11:2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反正有一年居留。稳稳地再签工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11: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叶子 发表于 33 秒前
去打张失业证明,转成失业居留,然后等 ...

能说下具体,和材料吗,没转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6 12: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局留也是四月份过期的  也没有 签工单   九月份送进去的  11..26号 按手印,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  现在又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