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7|回复: 4

狼哥你好,请问你一下一家人三个小孩,两个大人。房子平方要多大才可以。办长期拘留。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7 14: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你好,请问你一下一家人三个小孩两个大人住家要多少平方才可以办长期拘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5: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个楼我一个人需要多少面积。我也打算换长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5: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参考,我家八十几平刚好够一家四口粮和大人两个孩子转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6: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都灵刚量过说现在法律改了不看房子大小了,房间超过13平方2个人 客厅一个人 所以我家一大一小房间没客厅只能3个人 .几年前量总面积是可以5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21: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monza一家人4口只有50平方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