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2|回复: 4

手机开线开什么线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9 13: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开手机线  请问下大家开线开什么线路好  比如开sfr,buygue,orange。。。  开几个小时哪种forfait的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forfait.f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2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buygue     便宜,sfr 不好,有些地方 buygue有信号,sfr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0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ouygu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virginmobile
一个字便宜 不过发文不过关的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