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3|回复: 6

我去银星寄钱 他叫我要去邮政银行取 可我家人去取了 他们说没有钱 都一个月过去了谁知道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6 10: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银星寄钱 他叫我要去邮政银行取 可我家人去取了 他们说没有钱 都一个月过去了
谁知道怎么回事能跟说下吗。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0:5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被扣压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0:5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银星问怎么回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0: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星关门了吧 你在哪里的银星寄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4: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密码几位数的,十位数的中国,九位的是建设还是工商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4: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写你当地县邮局编号,和你家里谁去拿线人的电话号码都要写上,去邮局拿钱要把他本人身份证带去,一个邮局没有可以多跑几个邮局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7 04: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星寄钱,中国好像是建设银行取钱,你去问问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