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48|回复: 12

这个是真的吗意大利会封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9 23: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这个真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3: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不封都不是我们操心的,老外都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酒吧、夜吧都是人,嘴巴说说疫情就控制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3: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大区应该要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3:2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星期五晚上市中心都是人山人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1: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不封 老外都会往外跑,意义在哪里?

早干嘛去了?
八月份度假就应该禁止!!
两三百到现在五千多
挫人,事倍功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6: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7842544 发表于 5 小时前
封不封 老外都会往外跑,意义在哪里?
...

八月份就不该还能旅游,学校也不该开学   不然再熬2-3个月也就和中国差不多控制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7: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te想表达的是不会像3月份那样大规模的封城,可以封比较严重的城市和省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7: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7842544 发表于 6 小时前
封不封 老外都会往外跑,意义在哪里?
...

说的在理,如果八月份不鼓励意大利人出游,学校明年一月份开始上课,意大利现在就快看到光明了,现在前功尽弃可怜了我们这些没有银子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7: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坡的壳 发表于 2 秒前
说的在理,如果八月份不鼓励意大利人出 ...

事后诸葛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8: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再封了,中国的作业是抄不了的,大家自觉都戴口罩,少聚集就是上帝保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8: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人都知道要这样做
可是当上了总统就想不到这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9: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34621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个人都知道要这样做可是当上了总统就 ...

要你这样说,你可以当领导干部了,不用逛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8: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去见上帝的越多越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