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2
注册时间2017-3-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疫情日益严重,上班工资都很一般,如果不是需要转拘留或者经济不允许的话应该都会出去打工吧,我想了解一下,假设上班期间不慎被感染,那到时候估计是家里和工作地全部都遭殃,老外都是签全工的,到时候Inps会有补贴,估计不会需要担心的太多,只要踏实养病,而我们中国人呢?签工基本就是500块钱的,一家三口全报Inps都才1500不到,还不知道国人老板给不给,到时候吃住都没有保障了,更何况还疾病缠身,家里本就不富裕的就更加雪上加霜了,特别是那些需要近距离接触顾客的,例如餐馆,理发,美甲。本人也一直在上班,工资比平时低也没什么,疫情反而也没那么怕,最怕的反而是顶着疫情上班,出事了却没保障,如果相安无事的话也就算了,万一真如何了,是不是也得走不得已的法律途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