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3|回复: 11

奶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5 10: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怎么判断宝宝是不是和奶粉上火。。医院出来后向护士要了他们给宝宝吃的奶粉牌子,nidina,然后几天后发现宝宝眼屎挺多的有时候大便还是硬硬的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昨天换了aptamil了不知道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0: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吃爱他美也上火 现在吃美林了。如果孩子容易上火美林很好的选择。也是医生推荐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0: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经常改来改去。对孩子的胃不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0:4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闺女吃美林便秘,喝爱他美很好,,所以适合自己宝宝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0: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宝宝在医院喝的是nidina,出院医生还是建议喝aptamil,有时候一喝这个奶粉,边喝边拉,一天拉好几次,有时候又一天不拉。不知道咋回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1: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爱他美铂金版的。那个最适合婴儿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2: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下宝宝泡奶粉的水 santanna的水比较适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12: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一样的人wu 发表于 9 分钟前
换一下宝宝泡奶粉的水 santanna的水比 ...

水的话我们一直喝这个,就是眼屎比较多 擦了有,擦了有的那种,然后睡觉最近这段时间都不太安稳老师哼哼唧唧还有哭,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 胀气或是便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12: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99918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宝宝在医院喝的是nidina,出院医生还 ...

出院的时候医生在出院单只写了买一号的奶粉 没写牌子,后来问了很久护士才说是nidina,所以最后去买了这个,然后di三天去家庭医生那里报道检查的时候 问我们奶粉是2什么牌子,我说了nidina他说还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12: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瑶_xYlxl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要经常改来改去。对孩子的胃不好 ...

嗯,下次改之前一定先问一下家庭医生,我们这个比较麻烦,电话不接信息不会,一定要语音7,然后迟到几分钟就不给看了,这个特殊时期很能算理解吧 ,但是就是很不方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12:4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瑶_xYlxl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要经常改来改去。对孩子的胃不好 ...

要预约 刚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6: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is_CzYJX 发表于 3 小时前
出院的时候医生在出院单只写了买一号的 ...

我的家庭医生到现在还没有,疫情期间办事情都要预约,都很慢,而且我的宝宝黄疸还没退,测了好几次,医生就说满月后会自然退的,就不给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