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94
注册时间2017-3-1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0-10-1 23: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他家的,怨声载道,很多人组织了一个维权群! 前期不收费,到了巴黎才收。 结果算了人家体积钱,30kg算体积149kg(好多这样的例子)。他们收到什么包装的包裹,就给你这么放进去. 最后到巴黎,被收体积钱就不说了,纸箱也占了10kg左右. 他家铁路也坑,说是4-6周,实际上少说要2个月! 6月的铁路整整走了3个月。 有些人的货还少了! 不负责任! 不闻不问不回信息,不然就是管理员说话特嚣张,说自己手上5万客户,不缺这点散客。 说我们是没钱的穷人才会寄铁路或拼邮... 各种讽刺. 一般别人家,直邮都是直接送上门,他家不是!直邮还要么你自己去拿,要么花130人民币请他们给你送过去! 你有啥问题都是你活该,爱拿不拿,不拿给你寄回中国! 你没寄,算你运气好,你寄了,那算你倒霉。 这家名声却是臭了!
要注意,他家大量自己的水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