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0|回复: 5

[生活百科] 鱼生是熟练工,还是技术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5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大家讨论,谢谢,工资待遇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1: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熟练的小技术是必须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技术工啦。。。说到这个就有气。。。有些人以为外面学了几个月就当自己会做鱼生。。。都是什么水准啊。。。不会做就要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14: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巧是不是技术[指鱼生]的代名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5: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10795 于 2012-8-25 16:25 编辑

个人认为是熟练工
那些中餐大师傅我认为是需要技术很熟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  做多了自然技术就做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