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21|回复: 13

[生活百科] 工人银行里存钱1万会有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5 0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工的人在银行里存1万欧以上 会给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0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人户头一般不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颜如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0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子涙 发表于 2012-8-25 03:08
私人户头一般不会。。。

谢谢。。。。。。。。。。是个人户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5 05: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0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当收入绝对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08: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源正规就没问题,一万没事。。不是大数目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颜如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3: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借的可以吗我刚开户口人21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没什么问题1万是不会查你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颜如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0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之情 发表于 2012-8-25 14:53
一般没什么问题1万是不会查你的。。。

听说5千以上银行要收税 到底有没有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0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 发表于 2012-8-25 06:14
正当收入绝对没问题。

那里有正当 收入  报功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0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如玉 发表于 2012-8-26 01:27
听说5千以上银行要收税 到底有没有呢 谢谢

不可能的,没这回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06: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如玉 发表于 2012-8-26 01:30
那里有正当 收入  报功一点点

工人帐户一般不会查的,又不是收入太多,一年一万多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4: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慢慢的说明一些我懂的知识,你们自己常考。。

打工的人在银行里存1万欧以上 会给查吗

现在不会查。。。不过将来是会查的。。。这个是政府的第一部计划。电脑化!先要每个人去银行开一个户口。。以后好把你们的底翻出来。。慢慢的看出你们到底有多些钱。

如果你们一家每年报税是1万五之内。。。一年在银行存了1万。底都献出了。说明你们一年用费才5千。。有可能吗?﹝你们不用付房租吗,饭钱和水电吗!﹞ 说明你们再赚黑钱。。。少报了年收路。

你们不知道。。。现在银行有一个不外人知的规则。。就是对那些经常汇钱出的顾客都要跟政府报知。政府现在不采取行动不代表以后不会,他们可以观察一段日子才行动。

我不是要吓你们。。。不过要你们小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空去读这新闻 》 -

[华人新闻] PRATO财政警察采用多种手段秘密调查华人汇款公司

PRATO财政警察采用多种手段秘密调查华人汇款公司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 ... &fromuid=146719

这个是一个好的点子。。意大利政府在一直盯着华人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