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74
注册时间2014-10-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关于2夫妻一起付inps的、我们2夫妻开家小酒吧都是一起付inps的、现在我想把我老公的分出来签工签起来、1是想申请在中国的孩子、2是万一有什么事想申请贷款、我还可以拿他的签工单担保、也可以有点明钱周转!如果申请一个孩子3小时长期合同够了吗?还是直接4小时?刚开始是会计师建议我不要签工、不划算!但是一点什么事需要reddito 的事发现根本不够!现在申请1个孩子需要多少reddito?来大家提提意见~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