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9|回复: 9

想把2夫妻inps分开换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7 19:4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关于2夫妻一起付inps的、我们2夫妻开家小酒吧都是一起付inps的、现在我想把我老公的分出来签工签起来、1是想申请在中国的孩子、2是万一有什么事想申请贷款、我还可以拿他的签工单担保、也可以有点明钱周转!如果申请一个孩子3小时长期合同够了吗?还是直接4小时?刚开始是会计师建议我不要签工、不划算!但是一点什么事需要reddito 的事发现根本不够!现在申请1个孩子需要多少reddito?来大家提提意见~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19: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打票 交点税呗 砸这么抠呢 一年拿一万付下 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19: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没记错,有结婚证的不可以签工只能付inps,你家会计师没告诉你的吗?你这样已经付过inps的再去掉签工很可能吃罚单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0: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你来 发表于 21 秒前
如果我没记错,有结婚证的不可以签工只 ...

有结婚证的,就等于老公开公司,也无条件有老婆的一半吗?所以不可能老婆分出去当工人签工吗?那么说来的话,两夫妻意大利没有领结婚证会比较好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0: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你来 发表于 2 秒前
如果我没记错,有结婚证的不可以签工只 ...

你搞那么麻烦干什么,直接一年做个存利润三四五六万就好,什么贷款都没问题包括申请孩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0: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li_U3OO5 发表于 3 分钟前
有结婚证的,就等于老公开公司,也无条 ...

问你自己会计师吧,我也不是专业人士,只是记的会计师说过有结婚证的不可以在自己家人公司签工包括孩子父母他们也一样只能付inps。另外别以为你付inps就公司有一半你的份,这这是交税的方式跟公司股份没半毛钱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0: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申请孩子,好像你有店在,对reditto的要求没那么高。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情况,申请的小孩,reditto不高,做个漂亮的bilancio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1: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8992446 发表于 9 秒前
如果只是申请孩子,好像你有店在,对re ...

看地方罗马17年申请的。要我15年的74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21: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8992446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如果只是申请孩子,好像你有店在,对re ...

真心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23: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付inps的想签工,不是等着挨罚吗。再说了签工没有你付inps 省钱,还有时间限制。因为不可能你老公一天就上4个小时。收入还要看工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