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2|回复: 8

[生活百科] 谁有bologna中国人做蛋糕的微信或者电话号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7 09: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有bologna中国人做蛋糕的微信或者电话号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09: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09: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7 09: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09: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10: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位老娘客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巨贵 不过很好吃 适合中国人口味
...

巨贵也没有啊!老外的冰淇淋蛋糕一个也要10几20块!中国人的也差不多这个价格!自己要选哪些好看的装饰物多的肯定贵啊!你和老外冰淇淋蛋糕一样的!什么都没有也便宜啊!......不要开口就巨贵!对比下还是中国人蛋糕适合我们自己的口味...价格其实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7 11: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7 13: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位老娘客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个人感觉巨贵每个人消费观不同 ,只是 ...

消费观这个没得说!蛋糕这种东西又不是天天吃的!只是过生日的时候买!....不买中国人的也要买老外的么!老外的也要20-30这里!小一点的也要10几了!只是中国人的蛋糕一般都是26这里起步了!...感觉过去贵!要是嫌弃有模样的!装饰物多的贵!其实买最简单的一样的!这边中国人买着各种装饰物好看的蛋糕!和老外那种什么都没有的平常冰淇淋蛋糕比!肯定觉得中国人的巨贵...其实只是对比问题!不是消费观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7 14: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