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1|回复: 7

[散讲] 请问街有们 谁在中国用过postapay的APP吗?朋友想在中国转账 打不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5 14:4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有们 谁在中国用过postapay的APP吗?朋友想在中国转账 打不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5 14: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翻墙软件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5 14: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我回去的时候还打开过看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5 16: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更新app,有时候不更新没办法登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5 16: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5 16: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把老外的手机卡放上,都正常转账,我五月份在中国转过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5 16: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叫朋友明天试试 今天也是提醒更新 但是更新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5 17: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墙出去,但是金额稍微高点不能转账的,要邮电局电话打来确认过才给你转账,否则会转账不成功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